youth阮小五

佐鸣 奇杰

男朋友像“智障”,是种怎样的体验?

回答者:千鸟。

跟大家的情况不太一样,我的男朋友真的像个智障。不是像其他答主的男朋友那样偶尔一两件事犯蠢,甚至蠢得可爱。不过说是“智障”也有点过头,大概就是比一般@人傻一些。
他思维特别直,不太会掩饰自己的感情,记忆力也不太好。
他已经二十多岁了,很多事情仍像小孩一样,甚至还不如小孩。比如,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就会很紧张,分不清东南西北,分不清左右。心情差的时候就一个人抱着六代目玩偶发愣,你不理他,他能愣一上午、一下午,最后清醒过来是因为肚子叫了或者是想去厕所了。还有一些生活上的不便,他记性特别差。作为忍者,他记不住结印的手势,忍者必备的变身术他都不记得;他也记不住家里的住址,每次走丢很麻烦。不过奇怪的是,他却很擅长多重影分身术这样高级复杂的忍术,我不在家的时候他经常自己跟自己玩。
可能到这里有人会奇怪,我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。对此我确实要坦白,首先是他长得太可爱了,完全就是我喜欢的类型。那时候他才十七岁,浑身掩不住的少年气,金发碧眼,又有六道猫须,活脱脱一个大型宠物。不过我见他的第一面,他正在离家出走中,浑身脏兮兮的,整个人饿的站不起来,怀里还抱着一条棕色的瘸腿小狗——那小、畜、生明明在啃一张香饼,想来应该是被他捡到的流浪狗,他又顺带送了小狗自己最后的干粮。当时我为数不多的善心就爆发了,连人带狗一起抱回了家。
之后的几天里,我好生照顾着这一人一狗,s级任务都推掉了好几个,我嘴上没说,其实心里还是挺心疼那些钱的。后来这少年恢复了满面红光,狗也能上蹿下跳甚至咬烂我的卷轴了,却没有要走的意思。大有把这里当自己家,以身加狗相许的架势。我一个人住在这方圆十里、拉屎的只有路过的小鸟的地方,寂寞久了,觉得他们留下来也没什么不好,就半推半就答应了。过了段日子,出任务的时候不知被哪个国家的广告忍者钻了空子,塞了七夕小广告,上面写着“爱,就要大声说出来!带上你的ta,来亲热天堂开/房,七夕特惠哦!”我随手丢了垃圾桶,却被少年瞧见了。那傻小子就一本正经地对我说,“佐助,我爱你!咱们去亲热天堂吧!”虽然四下没人,我还是下意识地捂住了他的嘴,这种社情的话他知道什么意思吗,就这么毫无遮掩的说出来,让别人以为我这特别上忍要做什么龌龊之事。所以我果断地拒绝了他开/房的邀请,循循善诱,告诫他我们应该从纯洁的男男朋友做起,再图后事。他睁着那双水灵灵的蓝眼睛,一脸纯真地说,好,佐助和鸣人就先做纯洁的男男朋友。当时我都快要萌吐血了。
故事的开始总是甜蜜的,当时我被他的可爱萌昏了头,完全忽略了他自理能力特别差这个问题,稀里糊涂地还以为自己占了便宜。

评论(6)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